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城市廉政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11 08:5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抢抓“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历史机遇,在全市营造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决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城市廉政书法作品展。现将有关征稿事项公布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

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

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运城市书法家协会

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

二、征集范围

全市热爱书法艺术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均可参加。一律用真实姓名,化名、重复投稿者不予评审。限于人力,稿件一律不退。

三、征展时间

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征稿,2019年8月15日截止,国庆节前展出。

四、作品内容

本次征集作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用典、党章党纪党规、廉政诗词、廉政楹联、廉政警言警句以及健康向上的古诗词或自作诗文为主要内容,充分彰显新时代的朗朗清风和大运城建设的奋进豪情。

五、作品要求

1.作品一律为竖式,书体不限(草书、篆书作品请另附释文),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180cmх97cm)。

2.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作品不收参评费,每件作品务必在背面左下角用铅笔工整书写作者姓名(与身份证一致)、性别、年龄、职业、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3.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始创作,凡剽窃、复制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六、奖项设置

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出入展作品100余幅,并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获奖者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励,向全部入展作者赠送作品集一册。非会员书法作品入展,作为加入市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七、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周西路运城市文联(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楼420办公室)

邮 编:044000

联系方式:

李晓娟 1533306437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城市廉政书法作品展组委会

2019年7月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