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夏县启动违法排污“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12 07:38

近日,夏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启动该县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

该县根据省、市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统一安排,决定从7月1日—10月15日在全县开展违法排污整治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此次“百日清零”行动,省、市确定12项清零任务,在分析研判夏县生态环境基础上,结合县情实际,增设1项清零任务,即非正规生活垃圾点整治清零。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细致排查,铁腕治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各类环境违法问题,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重点对当前正在整改的问题进行检查,督促整改落实。要加大对超排偷排行为打击力度,对超标排放污染物和影响污水处理厂运行的企业采取限期治理、限产限排、停产整顿等措施,从严从重处罚,杜绝超标排放现象;对升级无望列入淘汰类的企业,严格落实“两断三清”要求。要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

?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