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芮城县扎实开展违法排污大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15 10:35

近日,芮城县启动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地方政府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该县专项行动重点是深入开展违法排污行为大整治,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大力开展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和强化监督帮扶督办问题、重点排污单位超标排污问题等专项行动,为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该县成立了专项行动指挥部,建立相关职能部门牵头组织、属地负责落实工作机制,明确要求牵头单位认真履行方案、建立清单、清零销号;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的,对虚假整改造成不良影响的,对组织不当、措施不力,不能按期完成清零任务的,对不按调度内容、时限上报情况,经批评后仍不改正的,视情节采取通报、约谈、问责措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