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认真贯彻党内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22 08:06

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把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贯彻执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学习与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市政府办公室要求各党支部把党内法规制度作为“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借助党员活动阵地和四级微信平台、“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全面系统地领会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把集体讨论决定作为重大决策的必经程序;在认真执行市委重点工作承诺制等制度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市政府“四三”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组每季度研究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年初与各科(室)科长(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组成员不定期与分管科室人员谈心谈话,抓早抓小,做到了防微杜渐。

市政府办公室还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情况纳入每月的“流动红旗”评比竞赛,每月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进行一次考评,评比结果与干部的选拔任用、评先评优、奖励考核、追责问责等挂钩,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促进了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