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安雅文: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29 11:35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到万荣县汉薛镇西文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慰问。

在90高龄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金芭的家中,安雅文与老人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雅文说,西文村近年来的变化很大,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摘掉了多年贫困村的“帽子”,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村民的日子也越过越好。安雅文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努力为他们看病就医提供方便,让老党员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在生活困难党员谢殿兴、董和家中,安雅文询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与他们倾心交谈,询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安雅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