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储祥好:深化“三基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29 11:37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到永济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三基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讲求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储祥好首先看望慰问了基层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老党员郭焕家家里,储祥好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在困难党员曹作秀家里,储祥好叮嘱村镇干部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优秀党员余艳萍家里,储祥好希望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增收致富作出示范、作出表率。

随后,储祥好来到开张镇杨村,与当地干部共同探讨基层党建和发展集体经济的思路举措。他说,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健全规章制度,狠抓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要加大对青年农民技术培训力度,鼓励外出打工,转移富余劳动力,增加群众工资性收入。在开张镇东开张村,储祥好查看该村特色手工织品展示,并走进党员活动室,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他指出,支部书记既要当好村党组织的“火车头”,也要当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雁”,团结引领党员群众围绕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持续增收、共同富裕。

在座谈会上,储祥好体恤感慨地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具体复杂,干起来十分不易,你们非常辛苦。”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以“三基建设”为抓手,以强化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为导向,创新方式、注重细节,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党支部书记要有热情、有担当、有办法,切实担负起“带头人”的职责,真正做到好班长带出好班子、好班子干出好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