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委办在绛县迴马岭党性教育基地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01 09:16

6月29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带领市委办公室党总支党员干部来到绛县迴马岭党性教育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参观红色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老党员红色回忆、缅怀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六大工程”建设、提升“三服务”水平、创建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而不懈奋斗。

乔登州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工作实际,从红色文化的基本内涵、起源、属性、核心要义和红色文化的传承等5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增强红色文化自信、文化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创新拓展红色文化依托载体,搭建完善红色文化传播平台,让广大党员自觉参与到红色文化的研究、挖掘、提升和传承工作中来。要牢牢把握红色文化的大众性、时代性,积极创造符合大众文化需求的红色文化产品,使红色文化时代价值得以有效实现。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牢固树立“一起从我做起、一切率先示范”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实践锻炼和历史考验中不断提升自己,围绕“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积极担当起做表率、抓落实的政治责任。

市委办公室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奋斗勇气,今后要努力汲取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大运城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