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财政局专栏>工作动态
陈杰督导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10-14 10:39

  10月14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督导分管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陈杰一行首先现场观摩了解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我局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和较为规范的做法予以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局党组书记、谭志民局长汇报了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陈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持续用力,确保主题教育不走神、不散光。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运城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精神之基。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廉洁自律,永葆清正本色。  

   会后,陈杰还为分管领域副科级以上干部讲了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