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财政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05 10:39

  10月17日,局党组书记、谭志民局长主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研工作情况,安排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香出席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共开展调研8次,形成调研报告8篇,相关成果被《山西财税》采用2篇,财源培育、智慧项目评审、医保基金管理调研等得到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得到迅速整改落实。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围绕财源培育、医保基金管理、财政资金支持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发展、智慧环保项目评审、派驻机构如何加强日常监督、海鑫集团破产重组拖欠水费、红光医药玻璃有限公司创新发展等课题,汇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认真分析短板不足,着力破解发展重点难点和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与对策建议,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

   谭志民局长对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深化调研成果,并将调研成果融入到实践中,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持续抓好专项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香对我局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扎实有序。王亚香指出,随着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提醒要求,做好学习研讨、问题清单罗列、支部书记培训、“三服务”和专项整治整改、简报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