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财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财政局成功举办运城市第七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9-11-01 12:22

      10月26日至27日,运城市第七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运城市财经学校成功举办。十四个县(市、区)28支代表队共126名队员参加了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永济市政府会计代表队荣获政府会计组团体第一名;临猗县企业会计代表队获得企业会计组团体第一名。罗国东(永济)、任婧(绛县)、王文霞(永济)、曹馨丹(永济)分别获得政府会计组会计主管、总账会计、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四个岗位的第一名;霍亚男(临猗)、李月月(垣曲)、潘青竹(垣曲)、杜李中(永济)、王晓峰(临猗)分别获得企业会计组会计主管、总账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资金管理五个岗位的第一名。

      此次竞赛既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广大财会人员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有效平台,又是全面提升财会人员素质,建设高技能高水平财会队伍的重要途径,也是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管理会计工作、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的一次检验。

      赛会期间,党组书记、局长谭志民亲临赛场观摩指导,并对今后一个时期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财会工作及财会人员的管理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