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财政局专栏>工作动态
党群齐上阵 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9-11-18 12:32

11月13日,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盐湖区东城办东郊社区,与社区联手开展“党群齐上阵,共创文明城”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东郊社区是我局联合帮创共建单位。活动中,我局党员志愿人员和社区人员联合对辖区巷道及无人管理的家属院遗存的陈年垃圾进行了清理。在建材厂家属院内,由于该家属院没有物业管理,陈年垃圾堆积较多。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不辞辛苦把废弃书桌、柜子、木板等无人认领的废弃物抬到垃圾清运车上,清扫院内的生活垃圾,清除墙面张贴的小广告。同时为了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党员志愿者还在各个单元楼道口张贴宣传画,给居民发放《运城市民文明手册》、调查问卷等,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倡导居民以身作则,同心协力,将社区打造成干净整洁,宜居和谐的幸福社区。此次环境大整治活动清理陈年垃圾8车,铲除小广告1000余处,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