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11-11
  • 08:47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

   11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例选编》中关于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材料等内容。

   杨德才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自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领会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撰写认识深刻的心得体会。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