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参加登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2 08:54

  2020年1月1日,运城市体育局工会积极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运城市体育局和永济市人民政府承办,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协办的2020年山西省“体彩杯”迎新年登高活动暨运城市永济鹳雀楼登高活动。

  本次活动以“登高望远揽山川 贺岁迎新促健康”、“全民健身 体育山西”、“健身铸就魅力城 新年更上一层楼”为主题,市体育局40余干部职工迈开步伐,从普救寺广场出发,沿着赛道,最终登上鹳鹊楼六楼。整个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大家都热汗淋漓,感到意犹未尽。此次登高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又锻炼了身体。大家纷纷表示,在2020年第一天,参加这样的登高活动很有意义,新的一年将以强健的体魄、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的各项体育工作中去,为开创运城体育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