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5 09:21

  1月14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市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成效,部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茗、成员张宸瑒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必须”重要要求上,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纵深发展,引导全市体育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前行。

  王玉茗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求实效。二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抓好整治整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四是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