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举办第三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黄河杯”少儿乒乓球公开赛
发表时间:2020-01-19 19:3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批复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加强黄河金三角区域体育文化交流以及周边少儿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1月18日,由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试验区办公室和运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第三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黄河杯”少儿乒乓球公开赛在运城市宏亮乒乓球俱乐部正式开赛。

  公开赛开幕式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试验区办公室主任王树民宣布比赛开始,运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进行致辞,参赛少儿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并承诺比赛当中参赛者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公开赛为期三天,来自渭南、临汾、三门峡等地的教练员、运动员共计320名参赛。比赛将分五组进行,包括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两种形式。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少年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的体育精神,发挥了良好的水平。

  本次比赛旨在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要求,积极打造具有“黄河品牌文化”的赛事活动,主要为晋陕豫三大地区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所举办,不仅提高了少儿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为周边地市的乒乓球运动员提供共享交流平台,也培养和发掘了更多的乒乓球人才,为乒乓球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