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1-20 15:49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国,万荣县审计局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关于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万退役军人小组发〔2020〕1号)文件精神,迅速部署安排工作,于2020年1月16日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活动。

  万荣县审计局党组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为该局4名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并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我们深入退役军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其退役军人信息进行登记,逐户安装好光荣牌。

  光荣牌虽小,意义却深远,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増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敬重军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