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0-01-20 16:33

  1月16日,河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卓发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全面盘点收获和成效,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河津市审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政治根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建立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机制;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让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