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关公门前耍大刀”合作企业向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赴鄂医疗队捐赠防护物资
发表时间:2020-01-31 11:13

  1月31日是运城市中心医院医疗队赴鄂驰援仙桃市,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5天。湖北鑫顺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传统特色体育品牌“关公门前耍大刀”赛事合作伙伴,当他们得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医疗队医用防护用品不足时,在目前采购难度非常大的情况下,多方协调,调集1万个N95口罩和防护服、消毒用品等急需的防护物资,并于当天下午送抵湖北仙桃医疗队驻地。

  山西赴鄂医疗队总领队张晓清在捐赠现场激动地称赞此举真是雪中送炭,并对企业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医疗队队长张赟代表全体医疗队员表示,请家乡父老放心,我们将迎难而上,不辱使命,坚决打赢阻击战。

  “我将继续争取更多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全力支持医疗队在鄂开展工作,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湖北鑫顺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清华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一名湖北人,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看到了来自山西运城的医护人员,让他感到亲切和温暖,更加强了我们湖北与山西人民的情谊,让我们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