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通知公告
抵制非法营运车辆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0-02-05 16:07

广大人民群众: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疫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次郑重发出倡议:

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非法营运车辆没有科学防控措施,司机成分复杂,且司机和乘客之间相互不了解,疫情交叉感染机会较大,擅自乘坐危险性极大。为了您与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从我做起、从自己家人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2、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将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非法营运查处力度。在检查时,请被检查车辆及车上人员自觉配合,佩戴口罩,服从检查。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每天上路前测量体温、实施消毒,并已经过了返岗上班前的调查,执勤时会佩戴防护口罩确保大家的安全。

3、疫情防控期间从事非法营运涉嫌故意传播病毒、危害公共安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将对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依法处理后,移交公安机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监督举报。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抵制非法营运,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监督举报电话:2050217

 

 

 

 

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