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开展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6 09:01

     为进一步做好新绛县水利局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新绛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文件统一部署要求,2月3日上午,县水利局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包联社区惠泽园1号小区、惠泽园2号小区、古水小区,摸排了解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协助开展防控工作指导。

  每到一个小区都详细询问了解小区居民及外来人员情况、疫情管控措施,在3个包联小区设置登记测温点,赠送防控疫情宣传横幅,对出入小区人员通过体温测量等方式进行管控,外来人员车辆一律劝返、禁止进入等措施。

        水利局将全力协助各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加大应对疫情宣传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