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水利局积极开展“防控疫情,我是党员冲在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06 09:07

     垣曲县水利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认真开展“防控疫情、我是党员冲在前”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使命担当。    

     首先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提高认识,“防控疫情,我是党员冲在前”,党支部的号召就是一声庄严的号令,党员们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先锋突击队,组成了精干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

     进驻社区协助疫情防控的战斗中,郭言民负总责,其他党组成员带队,30名党员先锋突击队分成4组,明确了担子,压实了责任,在安排进驻的煤运公司家属区、信合家属区、进修校家属区、水利局家属区飘扬起鲜红的党旗,水利局党员先锋突击队员值守的值守、排查的排查、消毒的消毒、宣传的宣传,尽心尽力、有条不紊,居民们感动的说:有他们在,防控疫情我们就有百倍的信心了。

     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水利工作面临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县水利局深入排查水利行业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扎实做好农村供水、水库安全运行、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全县重点水源地进行了巡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来源:垣曲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