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人社党员冲在前,防控一线展担当
发表时间:2020-02-07 19:08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社系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开展系统应对处置工作,深入防控一线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和献爱心捐款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党员进社区”活动中,人才中心主任卫肖萌同志实干担当,主动率队开展人社进社区服务活动,对十排巷32户住户进行逐一摸排,做到不漏一户,户不漏人。

樊定义、和国杰两位同志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冲锋在前,按社区安排,主动认领困难任务,建站设卡、测温消毒、登记管理,将漪香园和外贸小区两个没有物业的小区防控得扎实、到位。

王晓东、潘峰、王晓、谢朋革、武江、姚毅、罗峰、曹明、吕超、冯泽10位年轻同志按照党组安排,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坚持站好每一班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10位年轻同志用行动体现了人社青年干部在危难时刻的精神和力量,也用行动证明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爱心捐款活动中,人社系统党员们自发、有序进行捐款,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此外,赵国蕾、赵青丽、焦俊芳、侯碧霞、焦盈、郝文彬、许婷、祁会丽、张瑜、朱晓琳等一大批非党员的机关干部也积极踊跃捐款,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关心的时代新风。截至目前,全系统共捐款6450元,该款项将第一时间用于疫情防控。

现在,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人社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充分展现人社系统的责任担当,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