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人社局:心系疫情 责无旁贷
发表时间:2020-02-10 11:39

2月8日傍晚,一则“心系疫情 责无旁贷”的倡议信息在新绛县人社局微信工作群中发出,随后的20分钟里,全局百余名在职人员纷纷以捐款的形式表达对疫情的关注、对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对患病患者的关爱,共同以新绛县人社局的名义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0470元,用于我县抗击疫情的救助工作。

疫情来势汹汹,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新绛县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正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局领导的统一安排下,全体人员分成3支抗疫志愿服务队,轮流坚守在第一线。从清晨到夜晚,无论是在宽阔的商品一条街上,还是在卧龙、和谐小区里,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着为外出人员或劝导或登记的身影。“这位同志走路请把口罩戴好”“这位女士外出麻烦先登记好信息”......简单的一句提醒却饱含着人社志愿者们面对疫情责无旁贷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