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水务局为“守好疫情防控的盐湖防线”积极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0 18:15

   2月5日,根据《区级领导干部包片、区直单位干部包联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盐湖区水务局党组立即行动,召开紧急会议,及时成立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盐湖区水务局单位干部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机关干部95人组成的盐湖区水务局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队,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配合安邑办事处尚东城社区、黄金水岸社区;北城办事处新桥社区,积极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排查工作。
   从2月6日至2月8日,工作队员分30个小组深入社区,共排查登记住户9802户。在排查的过程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常识,特别是对武汉回归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及外地旅行回归人员,进行了详细排查登记并要求其在家做好隔离14天措施。经过详细全面排查建立健全台账登记,为“守好疫情防控的盐湖防线”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盐湖区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