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丁小强在稷山县检查调研时强调 严防死守抓防控有力有序抓生产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1 09:37

丁小强在稷峰镇姚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雷哲侠  摄

2月1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稷山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安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防大疫、打大仗的准备,严防死守抓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抓生产,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市领导乔登州一同检查调研。

丁小强在运稷线翟店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运稷线翟店收费站检测口,工作人员正在严格检查过往车辆。丁小强认真查阅排查台账,深入了解车辆检测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随着返程复工复学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到了更加关键的时刻。要从严从细检查,清楚掌握往返人员数量和流向,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双防”的重要关口。在稷峰镇姚村防控检测点,丁小强详细询问该村返乡人员摸排底数、隔离措施等。得知该村党员干部带头,实现全村147条巷道防控无死角、返乡人员隔离全到位时,丁小强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村民充分发动起来,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自防自控,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人民防线。

丁小强在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记者  雷哲侠  摄

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循环方式生产制造精细化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丁小强来到炭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抓好生产经营;要围绕产业链以商招商,大力引进下游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实现中间产品向终端产品转变。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成了矿棉吸音板项目,实现了工业废渣的循环利用。丁小强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企业运行、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面临的发展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为上,进一步加大技改力度,继续拓展市场,提高综合效益。要加大绿化美化力度,抓好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丁小强在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无机纤维下游产品项目  记者 雷哲侠   摄

稷山国家板枣公园是一个集旅游观光、农民增收、特色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丁小强听取板枣种植历史、产品开发、市场销售和枣农收益等情况。他指出,要精准对接市场,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开发多元化产品;要进一步提品质、创品牌,讲好板枣故事,讲清独特优势,做精深加工,带动更多的枣农增收致富奔小康。

(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