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战疫情 开发区党建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7 10:52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要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五严五防”工作举措和市委、市政府“四包一”责任制,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上午根据党工委安排,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变林和非公党委工作人员一行赴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看望并慰问生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并送去慰问金一万元。

“病毒无情,众信有爱,驰援湖北,贝马当先”,在此次防疫期间,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黑龙江众信普惠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消毒液30吨,通过这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宏锁说道:“所有党员一定勇挑重担、强化责任担当,在抗击疫情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党的使命,加快消毒产品生产进度,为预防和控制疫情做出贡献。”

孙变林表示,要充分调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疫情在一线消亡。

(侯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