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非常时期,学习强国“在家”陪你!——直播不停学 点播随时约:学习强国“在家上学”中小学课程直播、回看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0-02-07 10:55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学而思”推出“在家上学”专题,全天候网络直播课已经上线了!全天候的排课、全学段的覆盖、全学科的视角,“解救”渴求在知识海洋中遨游的你、助力备战中高考的你!打开学习强国App,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推荐”频道找到“在家上学”网络直播入口,一起开启上学模式吧!

进入选择年级。

          直播不停学!即日起,全部课程将从周一到周五早8点到晚8点进行同步直播,每晚直播结束后还会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推荐”频道发布第二天的课表,让你找回上学时的生物钟!

        点播随时约!错过了怎么办?想复习怎么办?知识点想二刷怎么办?别急,我们还有点播带你回看直播课!直播结束后,可进入“在家学习”专题,随时查看所有已结束课程。

        别忘记使用“学习强国”投屏智能电视功能,保护视力更懂你!(详见《“学习强国”视频一键上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