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丁小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时强调:坚决扛起社会责任 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发表时间:2020-02-08 11:02

在全国医用防护服等重要物资十分紧缺的时刻,连日来,市委、市政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协调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利用原天源制药公司的无菌车间快速建成医用防护服生产线。2月5日,第一套医用防护服正式下线,目前正在进行合格检验。丁小强深入生产车间,仔细了解生产情况、工艺流程和原材料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正在车间紧张劳作的工人,并与省直有关部门电话沟通临时生产许可证办理事宜。他指出,疫情防控,物资先行。现在医用防护服需求量大,企业要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生产。相关部门要按照“战时机制”,特事特办,帮助企业做好手续审批办理,在原材料引进、水电供应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市场,充分发挥优势,进军医疗物资生产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h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weight: 400;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月30日,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30吨消毒液,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防疫工作。目前,企业正全天候不停歇生产,日产量达到20多吨。丁小强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种类、产值、生产运营等情况,对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防控预案,做好员工防护。他强调,大疫当前,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调配力量、开足马力,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实现产品生产又好又快又多。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加大以企招商力度,积极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为企业扩大生产、产品运输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全身心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