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统筹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0 11:24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落实省、市应对疫情工作统一安排部署,以更严格的要求、更精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2月10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企业和建筑工地复产复工专题会议,对开发区企业和建筑工地复产复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王志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宣读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宣读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假期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建军强调,年关刚过,开发区要毫不松懈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要按照“精准、稳妥、有序”的要求,因企施策、抓紧组织、科学制定复工复产预案,规范组织生产,加强公共区域消毒,以更严更细的要求,扎实做好企业和工地的复产复工。要针对大运重卡等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规上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期排查准备工作,制定切实的复工方案,坚决做到底数清楚,可防可控。要严格落实企业法人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前员工健康筛查和个人防护。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上岗员工进行定时测温,解决好就餐、住宿等问题,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员工身体健康。要全力对接做好医疗物资、消毒物品等与疫情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生产工作,优化服务,主动作为,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全面恢复生产,保障物资供应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在坚决打赢防疫战的同时,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撰稿:马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