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点对点”服务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发表时间:2020-02-10 11:27

2月10日一大早,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辖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逐一打电话,主动了解企业税收需求,宣传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以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给企业送政策红利春风,开展“点对点”服务,坚定信心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在第一时间通过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捐赠了价值36.3万元的物资,感谢咱们税务人员一早打电话送政策。我马上将具体政策发给总部的领导,谢谢你们辛苦了,现在特殊时期还想着为我们送政策!”得知国家明确此次抗击疫情期间企业和个人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应对疫情的现金和物品,允许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全额扣除时,山西焦煤运城盐化日化销售有限公司会计刘晓丽激动地回复税务人员。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