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调研检查芮城县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时强调 精准落实“四后”工作预案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3 09:08

 

丁小强在亚宝集团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2月1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芮城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落实“四后”防控工作预案,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市领导乔登州、梁清燕一同检查调研。

丁小强在运宝高速芮城东出口检查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运宝高速芮城东出口,丁小强详细了解车辆检查、登记台账、留观隔离等工作,对该县坚持“五严查五严打”防输入防输出和“四不挡两不查”保障生产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永乐社区实行挂图作战,外地返乡人员摸排图、居家隔离人员图等各项图表一目了然、实时更新,各类出入证精确发放,做到了精准施策和防控。“春节期间小区有多少外地返乡人员”“居家隔离人员怎么管理”,在金茂城小区,丁小强认真查看出入登记表,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做法。他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提高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夯实社会治理基础,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丁小强在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聚焦新型功能性添加剂、益生菌、酶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用现代生物工程引领生态养殖健康发展。丁小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产品创新方向,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法人责任,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疫情发生以来,亚宝集团两条消毒液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保障防控物资需求,捐助湖北64万元消毒产品的车队正准备出发。丁小强对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护送物资人员是“最美逆行者”,希望他们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平安回家;希望企业加大新项目的投资建设力度,大力引进上下游企业,不断壮大产业集群。他要求当地政府和职能部门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当好“店小二”,主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做强做优。丁小强强调,落实假期后、上班后、复工后、开学后“四后”防控工作预案,是保“六稳”、保三大攻坚战、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关键措施。要精准精细落实“四后”防控预案,分类指导、加强统筹,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丁小强在大禹渡灌区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大禹渡灌区正开足马力上水。丁小强来到泵站和春浇现场,了解春浇保障和小麦灌溉情况,要求严格防控举措,抓紧组织好种子、化肥、饲料等农资供应,落实好春管春种措施,夯实农业生产基础。(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