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指出 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
来源:运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5 09:12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2月1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4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审议通过《运城市市管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和论坛活动暂行规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共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必胜信心,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情况新变化,继续在“防、控、治、研、导”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继续深入严格排查,做好四类人员隔离,关卡前移、提前干预,内防扩散蔓延、外防输入输出。要及时救治、尽锐作战、科学施治,坚持中西医结合,全力降低感染率、提高治愈率,坚决守住“双零”目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安全稳定民生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做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有序,持续向好,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要坚持分类指导,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要求,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及时表彰奖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突出的人员,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业主课,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聚焦教学质量提升,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科学设置课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学和科研咨询水平;聚焦党员干部培训,科学制定计划,全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聚焦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特色教育阵地,为全市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坚持守正创新,讲好运城故事,加快媒体融合,建好、用好、管好各类媒体,构建全覆盖的媒体矩阵;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实起来。(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