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行政审批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5 08:51

人全了,我们就召开网络视频会,研究工农街机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疫情防控期间不宜开会,审批事项怎么办?从2月8日到1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创新召开了12次网络视频会,评估评审并通过12个急需投入建设的市级重点项目。

为避免网上审批“萝卜快了不洗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提前电话召集项目各方,认真研究网络视频会的召开方法,确定了会议网络载体,要求建设单位提前到现场拍摄视频资料,在网上会议室播放并对关键节点进行情况介绍,让个别对网络应用不熟悉的老专家将书面意见提交给评估方代为宣读。会后,要求编制方根据会上专家组的意见修改方案。6日到7日,该局集中容缺受理12个项目,8日召开3个网络视会,9日召开3个网络视频会,10日召开6个网络视频会,并同步推进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证照的办理。加上年前1个待完善项目、6个正在推进的项目,这19个市级重点项目都将以最短的时间具备开工条件。

据了解,这19个项目包括道路提升改造、雨污分流、河道治理、修建过街天桥等,总投资15.6亿元。(记者 苏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