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夏县八成以上规上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1 08:36

连日来,夏县在坚持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前谋划、分类指导,全面统筹县内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坚持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1月31日,该县安排规上企业对复工后务工人员信息进行摸底,特别是对重点人员做好排查登记,共排查23家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后务工人员2748人,均按市主管部门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分类安置。同时,印发了《关于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后防控新冠肺炎的工作方案》《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关于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问题的通知》,要求复工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照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工作程序,落实好返岗员工隔离、厂区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等防疫措施;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员工返岗、原料运输等提供便利条件。

截至目前,该县23家规上企业复产复工达到19家,复工复产率达到82.6%,走在全市的前列。 (贾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