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首季集中签约项目28个 总投资281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1 08:40

运城主会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20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281亿元。其中,14个项目进行现场视频签约。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主持。

现场视频签约的14个项目是:盐湖区运城海洋世界项目、永济市生猪养殖及饲料厂建设项目、河津市5G智能制造产业项目、临猗县物流枢纽建设项目、万荣县煤炭储运集散中心项目、稷山县产能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新绛县年产20万吨甲醇和20万吨煤焦油加氢项目、闻喜县300MW光伏项目、绛县40MW光伏发电项目、垣曲县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夏县夏都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平陆县200MW竞价上网农光互补发电投资项目、芮城县直流配电示范及配套生产线建设项目、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性能压延铜带箔和覆铜板项目。

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的发展正迈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拥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和发展前景,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来运城寻找发展良机,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拓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严格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打造全新集成审批流程。要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开展全媒体问政,严查吃拿卡要、办事难、办事慢等行为,让企业办事更加快捷有效、顺心顺气。要进一步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坚决履行签订的合同,坚决兑现承诺的事项;领导干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家在运城放心投资、安心创业,成就人生梦想。

朱鹏表示,要大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达标达效。他希望各位投资者精心组织,高水平做好工程设计,打造精品工程,把项目建设成标杆示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便利的服务,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市领导储祥好、安雅文、张润喜、陈杰、乔登州等出席。副市长崔元斌介绍了全市一季度集中签约项目总体情况。(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