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万荣县精准快速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2 08:13

2月21日,万荣县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上再传捷报,总投资5.25亿元的汉韵文化商业综合城项目、年产8万吨高效活性炭项目、华康药业污水处理和仓储中心建设项目、万荣博仁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等4个项目顺利签约。此举是该县在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的前提下,精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生动实践。

为精准指导服务企业有序恢复生产,该县坚持人员最少化原则,实行严格复工防控标准,一企一策,精准指导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建立驻企联络员制度,针对有复工意愿的企业,由驻企联络员牵头,组成工作专班,点对点指导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县规模以上企业恢复生产15家,复工人员达1392人。

为扎实做好春耕备耕,该县根据职能分工分别制订了负责领域的农业生产工作方案,形成了《万荣县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细则》。同时,积极发挥各类农业社会化组织的服务作用,针对性提供托管服务,确保春耕备战顺利进行。截至目前,该县14个乡镇38万亩水果春管全面启动,3万余名农业生产者投入生产。

针对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市场经营主体有序恢复,该县印发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市场经营的通知》,对准许恢复的市场主体、恢复经营的标准、恢复经营前的报备流程等作出了严格规定。截至目前,该县已有1532家各类经营户复工复产,其他经营户也将快速有序复工复产,有效保障了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和基本流通。(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马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