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部署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4 08:31

2月22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题安排。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最新精神,通报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企业开复工情况,并就开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企业”活动进行专题研究。

崔元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防止思想和工作上的松懈。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公民法律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下一步,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深入开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企业”活动,加大复工复产的推进力度;进一步突出重点,千方百计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特别是要有序组织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和剩余劳动力充分就业,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着力提升两个统筹的能力和水平,落实精准防控策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畅通经济社会循环,努力推动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平稳开局。 (孙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