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首场线上直播招聘搭建就业新通道
发表时间:2020-02-13 09:17

2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兵娟实业公司,临猗县首场线上直播招聘活动在此举行。一架摄像机,一名主持人,一位企业人员和一位人社干部,最精简的招聘团队,给临猗县广大求职者开启了就业求职新通道。直播中线上互问互答,线上收看人数达到1万多人,当日线上电话咨询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山西兵娟实业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复产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并于2月9日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生产注册证,现正在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为全面助力该公司生产疫情期间紧缺医用物资医用防护服,给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招聘信息,临猗县人社局积极与该企业对接,了解用工需求,在该局公众号发布紧急招聘公告,利用县融媒体直播平台,实地进入该公司举办线上直播招聘。在筹备中,临猗人社局充分考虑疫情期间避免人流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借助网络、电话办公沟通,减少现场人员,配发防疫用品,做足防疫保障。

据悉,受疫情影响,临猗县人社局改变传统线下招聘模式,将七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全部转为线上招聘活动。为了更好的服务求职者,该局推出电话招聘、公众号招聘和线上直播招聘三种模式。电话招聘主要针对全县贫困劳动力,逐一电话推介岗位,助力脱贫。公众号招聘每日都会推出招聘信息及政策宣传。线上直播招聘,带领广大求职者详细直观了解企业工作条件、工作环境等,全面提高就业对接成功率。

临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卫肖萌 黄雅1873590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