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三个精准”推动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24 10:28

2月23日,临猗县人社局委托山西宁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35名临猗籍劳动者发放防疫用品,安排两辆专车,“点对点、门对门”开往江苏省泰州市可胜(泰州)科技有限公司返岗复工。

为有效开展疫情期间有序复工返岗工作,临猗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翟丁会局长亲自部署,提出“三个精准”工作要求,确保返岗复工有序开展。

一是精准摸排。发布用工企业电话信息,全面梳理有外出意向劳动者求职需求,积极与县外企业联系,鼓励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务工目的地相近人员集中时间出行,为集中输出打好基础。

二是精准对接。责成相关股室,对全县所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下发专项通知,要求所有劳务输出要上报输出时间,严格人员排查,做好登记备案,体温检测,确保输出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精准服务。对集中出行人员,积极协调车辆,开展行前体温检测,进行防疫健康宣传,发放爱心食品,强化与输出地的对接沟通,确保劳动者有序安全返岗。

临猗人社局 黄雅 费际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