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人社局开展复工返岗人员“点对点”接送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21 20: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平陆县人社局开展“点对点”接送服务活动,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岗复工,全力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今天,我县首批30名务工人员赴浙江嘉兴亚特电器、浙江衢州光伏和江苏常熟风范电力正式赴岗。副县长卢全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涛,副局长谭克锋参加欢送活动。

在欢送现场,我局专门邀请防疫人员为这些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外出和厂区防护知识讲解。为有序推进劳务输出,确保群众顺利返岗复工,我们充分发挥北京、 杭州、深圳、西安、太原、上海等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作用,主动与外地企业对接联系,及时收集储备各地用工岗位1300多个,涉及电建、家政、纺织、餐饮服务等行业。并与当地政府和企业沟通协调,开展点对点接送服务,实现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的复工返岗。

最后,卢全红希望外出务工人员在外出就业中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听从当地防疫部门的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发扬平陆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工作,努力创业,真正通过外出务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