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5 08:31

 2月22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全市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全市开发区整体工作情况,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依次汇报企业开复工和今年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工作。

崔元斌指出,各开发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毫不放松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复产。要坚持结果导向,继续深化“三化三制”改革,加快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开发区承载能力,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转型项目落地。要树立政策意识、机遇意识,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主抓手,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产业类项目加快落地。要不断提高项目的落地率、开工率和达产率,使开发区真正成为促进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 (郭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