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五个一”推进机制调度视频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5 08:32

2月24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五个一”推进机制调度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统计、发改、工信、农业农村、商务等市直单位负责人,依次通报了全市1月至2月主要经济指标、企业开复工、项目开复工、春耕备耕、招商引资签约等情况;13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其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项目开复工等情况。

陈杰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趋势正稳步好转,各类企业开复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全面提速,农业春耕生产有条不紊,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变压力为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力聚焦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细化任务,明确分工,以更大的力度、更加精准的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迅速聚焦“五抓一优一促”和项目“五个一”推进机制落实,切实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