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崔元斌到运城机场调研疫情防控和 机场改扩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8 08:10

2月25日,副市长崔元斌深入运城机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航空口岸开放和机场改扩建项目进展等工作。

崔元斌指出,运城机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坚决守好运城机场疫情防控安全线。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航班恢复工作,畅通人流、物流,为维护全市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合力推动,做足航空口岸正式开放的各项基础性、准备性工作,力争早日通过验收正式开放。要坚持项目为王,科学组织好机场改扩建项目施工,抓好通航安全保障和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实现工程进度和质量进度两同步。(郭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