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邓雁平到永济调研指导监狱和 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8 08:11

2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永济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邓雁平对董村戒毒所、虞乡戒毒所、永济监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听党指挥、坚守战位、忠实履职,切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政法干警“硬核担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人头;要不断完善场所防疫措施,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封闭管理,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坚决做到零感染;联合属地防控力量,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关心关爱一线干警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医疗防护、增加伙食营养、开展心理疏导,做到干警安心、家属放心,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