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在运城机场扩建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着力破解建设难题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9 08:22

丁小强调研飞行区扩建工程。  记者 雷哲侠  摄

2月2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一联五”包联项目运城机场扩建项目现场办公,并召开协调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务求实效、狠抓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这件事关运城、事关山西发展的大事完成好、落实好。

复工后的运城机场扩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丁小强深入工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情况和工程进展,实地查看机场航食、加油站、油库等规划及机场扩建用地情况。在现场办公会上,运城民航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市直有关单位、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县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丁小强认真听取,并一一明确责任,要求分别抓好落实。

丁小强指出,运城机场是运城乃至山西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运城机场扩建项目是全省、全市的重要工程,对方便黄河金三角区域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确保安全运行,真正把运城机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机场和展示城市形象的亮丽名片。

丁小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台账管理、逐项销号,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加强机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对主干道、街道立面进行提升改造,整顿各类楼体墙体广告,打造运城文明形象窗口。要加强统筹协调、团结协作,形成推进机场扩建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狠抓落实,清单化、项目化解决困难和问题;坚持依法办事,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确保机场安全、文明、有序运营。要加快发展航空物流业,全面发展临空经济,积极引进电子信息、跨境电商、保税仓储、国际会展等与民航关联度高的产业,不断提高综合效益。

市领导周跃武、陈杰、乔登州、崔元斌参加。(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