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3-06
  • 16:5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020

  3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中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中心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各管理部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