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04 09:38

  4月2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副市长、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卫再学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加强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并对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的工作机制、关公文化旅游景区的成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按照《方案》计划,关公文化旅游景区将在2022年完工,景区建设达到5A级景区标准要求。

  王志峰指出,擦亮关公文化名片,做优做强关公文化旅游产业,是繁荣发展全市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号工程”,意义重大。市直各有关部门和盐湖区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工作机制,全力推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