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
发表时间:2020-04-15 16:34

  经省经普办审批通过,报请市政府批准,运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于4月8日在《运城日报》、运城市政府网站和运城统计公众号正式发布。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2018年6月以来,在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全体普查对象的积极配合下,全市7000余名普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全面摸清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二、三产业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产业布局,全面准确反映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经济普查公报由七部分内容构成,包括四经普工作概述、单位基本情况、第二产业基本情况、第三产业基本情况之一、第三产业基本情况之二,部分新兴产业基本情况、分县(市、区)单位和从业人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