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4-24
  • 10:5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0

  4月22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积金中心情况反馈会在中心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新民,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清泉,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闫筱强,市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张国平出席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主持会议。

  会上,赵清泉组长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向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够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大住房公积金归集力度,积极规范公积金贷款相关程序,工作成效较好。但仍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实,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服务意识不强,“放管服”改革推进不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党建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缺失等问题。同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要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夯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四要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业务发展水平。

  之后,李新民主任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正视存在问题,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努力做到见真章、见实效。三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市公积金中心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再落实,以实际工作成绩开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作表态发言。杨德才表示,赵清泉组长代表市委巡察二组向中心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工作要求,点的准、点的深,对中心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代表中心班子诚恳接受,并坚决抓好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的彻底性。三要坚持做好结合,充分运用巡察整改落实成果。中心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第二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强化政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的整改答卷。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建军、第二巡察组部分同志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