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大学生 就业创业“春雨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4-27 10:26

4月24日,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王建武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包县联系、扩大宣传、摸清底数、开展对接、抓好招聘等方面对推动“春雨行动”工作做出安排,并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中心各科明确责任、明确目标,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

会议要求,要积极构建网络“实打实”,精准需求“线连线”,倾心对接“面对面”,平安上岗“点对点”,关心关爱“心连心”,建立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切实践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安排部署,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集聚人才智力资源,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